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5-10-10 17:22  来源:宣传处

   1010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罗志军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违纪之鉴》。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吕振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省人大机关在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依法履职的同时,把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作为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教育、管理与监督并重,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吕振霖在讲话中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以反面典型为鉴,深刻吸取其沉痛教训,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坚守党的纪律规矩“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