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颁奖座谈会在溧水召开
2018-07-20 11:02    来源:江苏人大网

  7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溧水召开2017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颁奖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作出批示。 

  陈震宁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胸怀全省大局,选准人大视角,积极主动作为,大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我省地方人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人大事业与时俱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希望同志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脉搏,遵循传播规律,创新手段方法,继续讲好人大故事,展示代表风采,传递人民心声,不断增强人大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对2017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代表介绍了创作体会和从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会议邀请新华社国内部中央新闻采访中心政文采访室副主任杨维汉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曹远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奖作品作了点评,对加强和改进新一届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张亮、张一卒、陈勇、郭仁江,省人大机关各处室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宣传处处长,省人大跑口记者,省人大机关新闻联络员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