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立法论坛召开
2015-10-18 20:54:00   来源:研究室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地方立法能力建设,进一步推动促进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10月17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与权力》杂志社和南京大学法学院在南京首次联合举办地方立法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20余家高校法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就立法法修改后地方立法工作中的一些重要课题展开研讨。在研讨活动中,与会嘉宾以专题发言、与谈互动、自由问答等形式,围绕立法法修改、地方立法权理论、地方立法实践三大主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讨论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江苏的地方立法工作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到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孙如林和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友根分别致辞,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王林主持会议,法工委委员赵建阳出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