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专题专栏 > 2108年度全省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 > 动态
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徐州召开
2019-10-17 13:17:00  来源:办公厅

  10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徐州贾汪召开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作出批示。

  陈震宁在批示中指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一年,全省人大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宣传新时代党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阐释全省人大工作的新实践、新成就,大力传扬全省各级人大代表的新精神、新风貌,导向鲜明,成效明显,为推进全省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闻宣传工作必须紧密跟进,不断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质效。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大局,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更好地宣传推介地方人大各项工作,讲好江苏人大故事、展现江苏人大风采,为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何绍仁局长应邀到会,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主题,为与会同志作了精彩报告。

  会议为2018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有关单位和部分获奖作者分别就一年来的宣传工作情况和创作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建阳分析了2018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获奖作品情况,对一年来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一卒主持会议,省人大机关相关处室中心负责同志,部分媒体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宣传处处长,省人大机关新闻联络员和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