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民瞩目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1月14日将在南京拉开帷幕,全体省人大代表将带着全省8000万人民的嘱托参加会议,商发展大计,谋富民良策,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开创我省改革发展新局面。
对江苏未来发展您有什么期待?对2019年工作您有什么建议?欢迎您在此建言献策,您的建议将成为代表们履职议政的重要参考。
姓名:
联系电话:
邮箱:
选择分类:
内容:
张*美:建议把查处诈骗当做2019年的重中之重
建议省里要把查处诈骗犯罪当做2019年的重中之重
王*安:希望通过立法解决共享单车治理难题
共享单车占了很多人行道和天桥,本来是件好事,却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希望能在运营管理和后期维护上多下功夫。
刘*炫:希望政府能在农村发展特色产业,留住外出务工人员
过年回老家,看到新农村建得非常好,就是人特别少,房子盖了没人住。希望政府能在每个村发展一种产业,吸引外出务工回家,让农村不再死气沉沉的
杨*佩:建议加强城区和农村垃圾处理能力
要加强城区和农村垃圾处理能力,加大环保投入,对废弃物、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能够采用科学先进的处理方式,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
耿**:希望养老服务做到家
希望要把我们江苏建设得更加美丽,希望养老服务做到家!
孙**:希望在治堵方面加大力度
希望在治堵方面加大力度
吴**:建议政府增设足够的公立幼儿园
公办幼儿园少,招生数量更少,不能满足社会需求。希望可以得到政府财政方面的支持,增设足够的公立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