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代表园地 > 建议办理 > 正文
曲福田在常州开展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督办专题调研
2022-07-06 18:30  来源:环资城建委  作者:曹驰程  供图:常州市人大

7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率调研组,赴常州就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督办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常州实地考察了钟楼区邹区镇全域综合整治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州市有关部门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省自然资源厅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

曲福田对省市两级在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省自然资源厅在办理代表建议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突出底线意识,按照“三区三线”管控要求,严格项目论证程序,守好耕地红线、生态底线、风险防线;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推动完善“多规合一”的规划编制审核体系、实施监督体系和技术标准体系;要注重因地制宜,合理确定目标任务,寻找到一条最适合本地区进行土地综合整治的路径模式;要强化要素保障,充分利用政策性银行、社会资本等对土地综合整治的支持,扩大资金来源,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审批效率;要切实办好代表建议,按照办实事重实效的理念,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解决问题,以代表建议办理的实际成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省自然资源厅、常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