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代表园地 > 视察调研 > 正文
省直单位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情况
2023-02-09 14:39  来源:办公厅  作者:苏仁轩  摄影:陈健 陈少帅 孟宪军

2月7日至9日,省直单位全国人大代表分两组赴苏州、南通市,宿迁、徐州市,围绕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开展调研。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等领导分别会见调研组一行,并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各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开展广泛交流,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思路举措、经验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效。

参加调研的全国人大代表对各市面对复杂经济形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持之以恒地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提出建议。代表们一致表示将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扎实做好调研总结,把基层经验、基层呼声带到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更多高质量议案建议,为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部分驻苏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国人大代表,相关设区市全国人大代表一同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