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会议专栏 > 全国人代会江苏团 >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 代表团活动

我省人大代表返回岗位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13日下午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在为期9天的人代会期间,我省149名全国人大代表不负全省人民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大会各项报告和决议,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积极议政建言。会议期间,江苏代表共提交涉及修改完善有关法律的议案22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364条。

  代表们在离京前纷纷表示,两会虽已落幕,但代表履职无尽时,回到各自岗位后,要迅速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两会精神,在全省上下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努力以改革创新的新成效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

  代表们乘坐的G3次列车抵达高铁南京南站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丕祥等到南京南站迎接。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网站概述|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