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会议专栏 > 省人代会 > 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 代表团动态 > 正文
镇江代表团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1-01-30 09:20    来源:镇江日报 | 原文链接    作者:胡建伟
  1月29日上午,镇江代表团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和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审议了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祥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