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会议专栏 > 省人代会 > 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大会秘书处各组工作人员
2021-01-29 19:49    作者:苏仁轩    摄影:陈健 于同化 曹伟
  1月2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小敏、王燕文、陈震宁、陈蒙蒙一行前往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亲切看望为大会服务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在各工作组,常委会领导充分肯定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李小敏指出,今年的大会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召开的,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节奏快、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各工作组认真负责、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会务安排紧凑、运转协调高效,文件起草、简报整理优质及时,组织选举、会纪会风规范严格,服务代表、后勤保障细致周到,信息宣传、新闻报道有声有色,特别是卫生防疫工作前期预案周密、会中应急消杀和处理措施有序有力,有效提升了代表们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家为大会顺利召开默默奉献,展现出过硬素质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形象,各代表团都给予了很好的评价。会后,各工作组要主动对接,对遇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好的做法加以总结固化,为今后的会务工作提供示范。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王林、曹远剑、朱有华、袁功民、唐健陪同慰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