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会议专栏 > 省人代会 > 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 图片报道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6-01-26 11:03: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月25日晚,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蒋宏坤主持。

  为了提高效率,此次主席团会议特地安排在晚上举行。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这个草案将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会议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江苏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江苏省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预算的决议(草案)。这四个决议(草案),经全体代表审议后,再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江苏省制定和批准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通过了《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江苏省制定和批准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决定(草案)》,这个决定(草案)将印发给全体代表继续审议。 (王晓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