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会议专栏 > 省人代会 > 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 图片报道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6-01-27 08:51: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月26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史和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关于人事安排建议的说明。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这个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确定了代表30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27日下午1时。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接受张艳同志辞去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接受徐安同志辞去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