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在南京召开会议
2018-05-04 10:49:00  来源:研究会

  5月2日上午,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吕振霖看望与会的专家学者,对学术委员会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王腊生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研究会2018年课题立项有关事宜,对各地各单位上报的79件课题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逐一进行筛选。在坚持课题选项原则基础上,兼顾省市县、有关单位,以及课题内容的综合平衡,初步选定重点研究课题6件、一般课题30件。此外,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和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回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展望新时代人大工作,学术委员会还一致提议,将“改革开放以来江苏人大工作40年回顾与展望”作为重大课题立项,提请研究会会长会议研究确定。

  学术委员会成员高咏沂、马野青、杨春福、刘小冰、李建明参加会议,研究会王保胜、吉成林列席了会议。

作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