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8-06-12 10:35:00  来源:研究会秘书处

    6月4日下午,公丕祥会长主持召开了会长办公会议,吕振霖常务副会长就本次会议需要研究确定的有关问题作了说明。会议议定如下事项: 

  一、关于2018年研究课题项目立项 

  会议同意经学术委员会审查提出的2018年研究课题项目立项意见,决定将《深化人大“两个机关”定位的研究》等6项课题立为重点项目,《加强人大智库和人大理论研究能力建设的研究》等40项课题立为一般项目,将予以公布。 

  会议还同意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将“改革开放以来江苏人大工作40年回顾与展望”作为重大课题的建议,在向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报告并经常委会领导同意后,拟定工作方案,单独立项。 

  二、关于举办人大领域改革研讨会 

  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拟由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和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人大领域改革研讨会,会议将于今年10月在南京召开,研究会将全力配合研究室,为会议如期顺利召开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三、关于研究会聘请顾问 

  经会长会议研究,本着自愿的原则,决定聘请已退出领导岗位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为第四届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顾问。 

  四、关于建立研究会党支部 

  为在社团组织加强党的领导,在请示机关党委并获同意后,按照党章有关规定,建立研究会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副会长王 林、王腊生、张京霞、刘松汉出席会议,副秘书长王保胜、吉成林列席了会议。 

作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