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权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01-19 20:19  来源:江苏人大网

(2023年1月19日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夏道虎院长所作的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省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高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和最高人民法院监督指导下,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法定职责,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奋力推进全省法院工作现代化,为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司法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