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19年1月)
2019-01-09 17:59

  南京市补选吴海平,无锡市补选黄钦,徐州市补选王立平、庄兆林,苏州市补选刘乐明,南通市补选徐惠民、封春晴,盐城市补选曹路宝、刘亢、柏长岭,扬州市补选夏心,泰州市补选张彤,宿迁市补选王昊,解放军驻江苏部队补选叱东学14人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14名代表的补选符合法律规定,确认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中,盐城市选出的王存理,宿迁市选出的丁芳已调离本省;徐州市选出的郑跃奇,南通市选出的黄卫峰、沈峻峰,盐城市选出的王荣平,扬州市选出的潘学元,泰州市选出的周继业已辞去代表职务;南京市选出的缪瑞林已被责令辞去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存理、丁芳、郑跃奇、黄卫峰、沈峻峰、王荣平、潘学元、周继业、缪瑞林等9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02名。 

  特此公告。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