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
2023-01-13 23:00  来源:办公厅  作者:苏仁轩  摄影:于同化

1月13日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通报人代会有关会务安排事项,并对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议。

李小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省人大履行职责的起步之年。在这个十分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这次省人代会,事关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江苏发展长远未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人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李小敏指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是开好人代会的基础,是大会秘书处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要牢固树立为代表服务的意识,周全考虑、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质量。明确要求、压实责任,把工作做实、把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照预定时序进度和要求推进。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迅速妥善处置,把影响降到最低。

李小敏强调,人代会会风是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尺,是开好大会的重要保证。各工作组和各代表团会务组负责同志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防疫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新闻纪律、廉洁纪律,把严的基调从新一届人大一开始就立起来。各工作组、住地联络站和各代表团会务组要增强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一工作步调,加强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投入到大会各项任务中来,为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及会务工作负责人,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各住地联络站、江苏大会堂和各住地宾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