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执法检查专题 > 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 要闻聚焦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7-16 15:03:00  来源:环资城建委

  为做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准备工作,7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执法检查组组长陈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以及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水污染防治法第三方评估报告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水环境问题警示片”,通报并审阅了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江苏省水环境突出问题清单》等资料。与会人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分析回顾了执法检查的整个过程,系统总结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执法检查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这次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在检查过程中积累形成的有益经验值得认真提炼。下一步,要根据本次会议要求,按序时进度精心做好后续各项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听取和审议执法检查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打下坚实的基础。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王林、曹远剑、朱有华、赵建阳、秦景安、王腊生、朱铁军等参加会议。
作者:文/邱云昌 图/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