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31 22:34  来源:连云港市人大

5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规格高、分量重,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对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带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吴政隆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考谋划深、工作落点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与人大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与推动年度重点工作和创新创优项目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使命。

会议要求,连云港市各级人大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提高站位抓学习,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学带动作用,带头多学一些深学一层,人大机关要加强学习活动的组织参与,及时发放学习资料,统筹学习平台载体,丰富学习活动形式,加强学习督促指导,确保全员学习成效。坚持突出重点抓贯彻,找准工作重点、紧扣关键环节,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开新局、上台阶。坚持立足当前抓落实,自觉对标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和全市工作大局,细化任务,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抓好落实,抓出成效。筹备召开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制定出台一份含金量高的市委实施意见,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