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暨主任会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31 22:35  来源:镇江市人大

5月26日上午,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暨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的一次系统谋划和精准部署,非常及时、意义重大。省委吴政隆书记的讲话起点高、落脚点实,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既充满法治精神又饱含民生温度,既着眼谋划长远又注重干在当下。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建设统领人大工作;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抓好人大自身建设,激发广大人大干部勇挑重担、团结奋进、务实担当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