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2022-11-09 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星欣

11月8日,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省委宣讲团备课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省委宣讲团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推动全省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张爱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大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清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讲清楚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爱军指出,要坚持扎实务实,高质量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任务。做到全面学习、吃透精神,联系实际、释疑解惑,把牢导向、确保准确,讲究艺术、有声有色,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动员会后,省委宣讲团成员双传学、刘德海、夏锦文、桑学成作备课辅导。11月上旬起,省委宣讲团分赴各设区市、省直系统和高校、部省属企业开展集中宣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