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武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泗洪人大工作新局面
2022-11-03 15:12

泗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武联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泗洪人大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常委会党组表率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加强“数字人大”和代表家站建设,不断扩大人民群众有序政治参与;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擦亮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便民服务管理提升等泗洪人大工作特色品牌;始终强化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泗洪人大工作新局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