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苏州市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1-03 10:19  来源:苏州市姑苏区人大

近日,苏州市姑苏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党组会暨2022年度第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郦小萍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及从事的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全力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更高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分阶段分层次学;要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自觉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人大工作的具体举措;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人大系统落地落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