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南京溧水:举办首期“人大代表讲坛”
2023-09-07 14:10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人大  作者:张传新

为贯彻落实省市人大“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更好地凝聚代表智慧,激发代表履职热情,9月5日下午,南京市溧水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党校举办首期“人大代表讲坛”。

讲坛上,13位来自各条战线的省、市、区、镇人大代表围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走上讲坛谈认识体会、谈履职感悟、谈责任使命、谈实践行动,展现溧水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溧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在致辞中说,希望“人大代表讲坛”这个平台,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新思想”的重要平台,成为充分展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个“好制度”的重要平台,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个“真民主”的重要平台。全体人大代表要铆足“促发展”的干劲、拿出“蹚新路”的闯劲、激扬“勇担当”的拼劲,为开创溧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溧水新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还同步开设了网络直播平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