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通过《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
2018-11-26 16:35    来源:办公厅    作者:耿联

   

  11月2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支持和保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各级人大要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各级政府和财政部门要强化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推动支出预算和政策更好体现党中央决策部署。

  今年3月,经党中央同意,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实施《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这是党中央加强人大工作、健全人大制度、促进我国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的一项新部署新举措,对加强和拓展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贯彻中央要求,省委结合江苏实际,制定实施意见,将相关改革举措进一步深化、具体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