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积极把脉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
2019-09-02 15:30:00   来源:常州市人大    作者:蒋逸琦   

  近日,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就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任受市政府委托对报告作了说明,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负责人报告了财经委对市政府上述报告的初步审查情况,与会的常委会委员和列席代表发表了很多积极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常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以来总体进展良好,主要目标符合预期进度,重点任务进展顺利,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会议建议,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紧盯目标,学习标兵,全力以赴完成规划纲要确定的重点任务;要着力补好短板,对生态环境等约束性指标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要不断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