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直击2014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颁奖座谈会 > 新闻奖颁奖-头条新闻

听曲卫国谈如何讲好人大故事

  

  11月20日上午,全国人大办公厅新闻局副局长曲卫国出席2014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颁奖座谈会,与大家畅谈人大宣传工作的经验与体会。


  
 
  曲卫国说,讲好人大故事,做好人大宣传工作要有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大格局的意识,这就要求人大机关的工作人员人人都要当好宣传员,人大的业务部门也要承担起新闻宣传的工作,上下级人大之间要经常进行互动交流。曲卫国就改进和加强新形势下人大宣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做好常委会会议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媒体的报道范围,开好舆情研判会和吹风会,充分报道常委会审议意见;二是进一步改进人大宣传报道的方式方法;三是人大报道要接地气;四是实现新闻作品上大报大刊向扩大社会影响力方面转变;五是基层人大宣传工作要学会下放和上挂,善于借力和用力;六是要善待媒体、服务媒体、用好媒体。



  曲卫国的发言引起与会人员的广泛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省内主要媒体和中央驻苏新闻单位的负责同志也先后发言,就做好江苏人大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网站概述|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