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直击2014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颁奖座谈会 > 新闻奖颁奖-头条新闻

2014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颁奖座谈会在高淳召开

  

  

      

  为了贯彻全国人大新闻宣传干部培训班暨中国人大新闻奖颁奖会精神,做好新形势下我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11月19日,2014年度江苏人大新闻奖颁奖座谈会在南京市高淳区召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省中国人大新闻奖获奖者和江苏人大新闻奖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部分获奖者作了交流发言。

   

  吕振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形势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说,以互联网为依托的新兴媒体,正在成为社会舆论的主要阵地。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必须占领这个主阵地,通过对人大开展立法、监督工作及代表的宣传,扩大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社会知晓度,从而赢得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有利于人大工作的舆论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对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自觉自信。

   

  吕振霖指出,新形势下的人大新闻工作要在多出精品力作上下功夫,要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上下功夫,要在宣传基层人大工作和基层代表方面下功夫,要在人大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这样,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才大有作为,才能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邵伟明主持会议。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王林、曹远剑、姜爱军,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分管负责同志、宣传处处长,省主要媒体记者以及部分获奖者参加了座谈会。

  
【收藏本页】【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网站概述|设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