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大网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贯彻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18:00: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旸旸

  11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蒙蒙主持并讲话。

  会上,陈蒙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等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前进方向,鲜明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要在省委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下,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努力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陈蒙蒙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机关各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全面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为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对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及办公厅有关领导参加学习。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