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省委 | 省政府 | 省政协
    江苏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魏国强主持召开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
2024-03-26 20:53  来源:农委  作者:农委办  摄影:于同化

3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列席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各设区市和部分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听取关于“高水平建设农业强省”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魏国强指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责任强、思路清、建议好,抓住了建设农业强省的重点、难点、痛点,既有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等面上工作,也有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里下河地区河道清淤等个性化问题。他强调,高水平建设农业强省是我省新征程上做好“三农”工作的总目标总要求总牵引。省人大常委会及相关专门委员会要立足人大职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中央决策、省委部署,梳理研究相关问题和意见,及时向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反馈;要立足农业农村工作大局,切实强化涉农立法、深化“三农”监督,办好代表建议,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和意见落实,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农业强省作出更多贡献。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